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确认出席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将启动中国项目

www.51spjx.com  2019-08-04 08:56  

  原标题:马斯克称参加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时,将启动其这家公司中国项目

  当地时间8月2日,特斯拉创始人兼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社交网站推特上透露,他将在中国上海举行的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期间启动“无聊公司”(The Boring Company)中国项目。

  2019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于8月29-31日在上海举办。马斯克已经确认出席,并将发布主旨演讲。

  2016年12月,遭遇堵车的马斯克突发奇想,宣布要成立的一家用于解决交通拥堵问题的地下隧道公司。因为在英文中,Boring一词还有挖掘的意思,因此这家公司被命名为The Boring Company。

  根据马斯克的设想,他将在地面上安装汽车暂停的“托盘”,汽车停好后,托盘会下降到地底,将车子在地底隧道间快速运输,最快时速甚至到达200公里。另外,这些托盘有统一的计算机监控,透过无缝安排让托盘速度优化。在隧道中,系统将自动通过电动滑板来传输汽车,电动滑板的最快速度达到130英里/小时。马斯克曾表示,这个地下隧道网络将多达30层隧道,可传输汽车,也可以传输超级列车。

  将汽车送入地下同行,看起来不切实际的想法,又名瓦房店站长网事实上,成立两年多以来,马斯克的“无聊公司”已经在美国取得了一定的进展。

  2017年7月20日,马斯克对外宣布, “无聊公司”已经获得监管部门“口头”批准,开始筹划建立一条连接纽约和华盛顿(约363公里)的超高速地下运输系统,该系统能把两座城市之间的旅行时间缩短到29分钟。

  今年5月22日,“无聊公司”还接到了第一份订单。美国拉斯维加斯集会和游客管理局(LVCVA)通过投票,又名瓦房店站长网通过了一份与马斯克旗下隧道挖掘公司“无聊公司”合作,价值4860万美元的合同。根据合同,“无聊公司”将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地下建造LVCC环路,包括两条车道,三个车站以及一条人行隧道,从而可以将游客或者参观者从新展厅送至新建的北展厅。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08/0408564191.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