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标准法规 > 正文

法拉第未来频繁线上亮相 FF 91何时才能下线见网友?

www.51spjx.com  2019-08-05 20:30  

  原标题:法拉第未来频繁“线上”亮相 FF 91何时才能“下线”见网友?

  【TechWeb】日前,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ure)曾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FF91的一系列组图,并在微博中称“FF 91领衔Car and Coffee豪车展”。

  近日,法拉第未来的官方微博又发布了一条关于其首款车型FF91的微博:“FF 91现身‘Car and Coffee豪车展’洛杉矶卡森站,犀利炫酷的设计和行业领先的性能指标,再度引发全场围观。”

  不料,打脸来得太快。微博发出后便被网友揭穿。一位网友在该微博下评论称,微博中提到的“Cars and Coffee”只是全世界范围的一个汽车爱好者组织。

  这意味着,法拉第未来提到的“豪车展”,袁东操其实只是个“车友会”。也有部分网友表示量产早该提上日程了,同时对FF91报以期待。

  的确,对于贾跃亭的支持者,袁东操乐视的债权人以及法拉第未来的投资人而言,量产上市胜过千言万语的“微博造车”。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08/0520300035.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