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标准法规 > 正文

58同城回应收购优信告吹传闻:从未发起全资收购要约

www.51spjx.com  2019-10-30 14:58  

  10月30日上午消息,浮现你的脸音译歌词针对36氪“58对优信的收购案已经告吹”的报道,58同城向新浪科技表示,从未发起对优信集团的全资收购要约,该消息与事实不符。

  报道中称,此前58同城严肃考虑过收购优信,派团队进入优信进行尽职调查,上海金融学院吧但最终决定停止这项收购进程。36氪引用一位优信内部人士的说法,黄金蜜蜡计算器即在58同城的股东看来,为了这项收购需要支付的金额太多,此外,穆熙妍微博58金融旗下Golden Pacer与优信金融合并后,“58其实已经获得了优信最重要的部分,大量传送减负没有必要再去接这个盘子”。

  今年5月,优信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中,黄金蜜蜡计算器华平投资和TPG均为优信现有投资人,58同城是新引入的战略投资伙伴。7月,优信将二手车交易衍生的助贷业务与58金融旗下Golden Pacer进行合并升级。(何畅)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0/3014583679.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