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标准法规 > 正文

雷军:明年小米至少会发布10款5G手机 推动5G发展

www.51spjx.com  2019-11-16 10:47  

  目前,梦三国空格我们已经处于5G商用阶段,已经有多家手机厂商推出了5G手机,其中就包括我们十分熟悉的小米。近日,雷军在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公布了小米5G手机的发布计划。

  小米9 Pro 5G

  雷军在会上表示,心款屋在明年上半年,小米2000元以上的中高端手机都将会是5G手机。同时他还提及小米将全力推动5G手机的研发和推广,费伍德森林怎么去明年至少会发布10款5G手机。除此之外,心款屋他还呼吁中国移动尽快在更多城市开放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

  小米MIX Alpha

  目前,辽源信息港供求信息小米已经发布了多款5G手机,比如小米9 Pro 5G,杉德雷的隐形外衣小米MIX Alpha等。其中小米MIX Alpha以其惊艳的环绕式屏幕获得不少消费者的认可,另外这款手机还搭载了1亿像素摄像头。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一款5G手机。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1/1610473375.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