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标准法规 > 正文

外媒:新款iPad Pro将与iPhone 9一同发布

www.51spjx.com  2020-01-20 14:25  

中关村在线消息:早在今年的iPhone 11系列发布之前,狂凤九尊逆苍穹就有许多爆料称苹果将会推出一款拥有三个摄像头的iPad Pro。此前郭明錤也曾在报告中指出,苹果将会在及今年初正式发布这款产品。近日,有外媒表示,新款iPad Pro将与iPhone 9一同登场。

苹果10月还有一场发布会 新款iPad Pro要来 新款iPad Pro可能会在三月份发布

根据之前的爆料显示,新款的iPad Pro将提供两种尺寸可选,其背部将采用多摄+3D系统的组合,引入全新的3D ToF镜头。得益于这款全新的硬件,碧玉真假用强光iPad Pro将支持大量与AR相关的新功能。

外媒:iPad Pro2020款后置镜头将支持3D感应技术
新款iPad Pro将引入ToF镜头来增强AR性能

据了解,湖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苹果引入ToF的最大目的是增强产品的AR性能,阿健吕安妮该技术可以通过给目标连续发送光脉冲,南宫信息港然后用传感器接收从物体返回的光,经过探测光脉冲往返所耗费的时间来得到目标物距离,湖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从而生成3D影响的技术。

而苹果早就表现出对AR技术方面的浓厚兴趣,让iPad产品能够拥有相当程度上的AR技术或许也是苹果给它加入双摄乃至三摄的一个重要原因。【7372048】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1/2014250866.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