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标准法规 > 正文

IBM陈黎明:面对科技冲击企业要挖掘数据再造工作流程

www.51spjx.com  2019-08-29 20:41  

  8月29日下午消息,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今日在上海开幕,在主论坛环节,IBM大中华区董事长陈黎明发表演讲。

  他在开头提到,人类成功登月50周年,为了帮助人类登月,IBM曾动员了4000名科学家,工程师,程序员编写了500万行代码,就是为了保障人类成功登月。

  “1972年阿波罗项目终止了,但IBM依然没有离开太空这个领域。IBM在人工智能领域可以说有将近70年的历史。”陈黎明表示,可能当时还没有人工智能这个概念。

  陈黎明提到,目前,千寻立见人类依然在医疗健康领域仍然面临很大的挑战。要培养一个卓越的医生需要25年到30年时间,而且他变卓越了不一定会留在家乡。

  如何解决医疗资源匮乏和不均衡的问题?AI可以扮演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也许它今天不完美,还不能够解决我们所面临的所有医疗健康方面的挑战,但要相信AI的能力。

  此外,陈黎明指出,今天所有的企业都面临着各种各样的来自新科技的冲击,很多公司无所适从不知道从哪做起。

  对此,千寻立见IBM认为,企业第一要善于挖掘自己的数据,第二要再造你的工作流程,不仅是技术和商业模式的学习,而是要塑造员工的技能,确保平台战略,能够描绘未来的企业架构,选择安全可以信赖的合作伙伴,第三要打造企业文化。(雪梅)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08/2920411618.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