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标准法规 > 正文

B&O公布第三代Beoplay E8真无线耳机

www.51spjx.com  2020-01-16 15:25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据悉,科加斯吃掉世界Bang & Olufsen 刚公布了第三代 Beoplay E8 真无线耳机,送小羊回家4其设计更加紧凑,续航大幅提升。

B&O公布第三代Beoplay E8真无线耳机
B&O公布第三代Beoplay E8真无线耳机

该耳机本体可提供 7 小时续航,火日立加上便携式充电收纳盒的话,就是 35 个小时。作为对比,克罗之戒上一代产品仅为 16 小时。收纳盒采用了 USB-C 充电接口,并且支持无线充电去年引入的这项特性。

其新增的功能,还包括对蓝牙 5.1 和 AptX 标准的支持。B&O 还表示,第三代 Beoplay E8 真无线耳机的佩戴舒适感进一步提升。

但 B&O 新品依然缺少对主动式降噪ANC功能的支持。去年,火日立苹果在其 249 美元的 AirPods Pro 上引入了这项特性。耳机本体续航为 4.5 小时,加上充电收纳盒则是 24 小时。

B&O 表示,Beoplay E8 真无线耳机的零售价为 350 美元 / 300 英镑(2411 ~ 2696 RMB),与去年的第二代产品相同,上市时间为 2 月 14 日。【7369678】

(文中图片来自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1/1615250343.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