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标准法规 > 正文

微信订阅号将付费图文功能开测 平台有抽成

www.51spjx.com  2020-01-16 09:26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网友反馈,嘌呤怎么读微信近日正在灰度测试订阅号付费功能,绯夜剑目前已有部分用户收到了测试邀请,妙笔生花造句开通后即可发表付费内容。该功能开通后,公众号的原创内容即可自由设置为付费项目,用户付费后方可阅读全文。

微信订阅号将付费图文功能开测 平台有抽成
微信订阅号付费阅读功能开启灰度测试

据介绍,公众号开通付费功能需要满足三个条件:公众号已注册超过3个月,玖月奇迹是什么关系近3个月内无严重违规记录,已发表至少3篇原创文章。目前,天津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公众号的付费内容支持iOS端与安卓端用户购买,iOS端通过苹果IAP支付,安卓用户则通过微信支付进行付费。

微信订阅号将付费图文功能开测 平台有抽成
订阅号付费阅读收益有平台抽成

值得注意的是,通过付费阅读所获的收益有一定的结算账期和渠道抽成(支付渠道不同,账期和抽成不同),微信公众平台后续亦可能收取技术服务费,天津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具体以后续公告和付费功能页面信息为准。【7369073】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1/1609261247.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