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标准法规 > 正文

新浪微博让红包飞2020启动 集卡即可开红包

www.51spjx.com  2020-01-15 13:40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云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今天上午新浪微博正式宣布了2020年度的让红包飞活动。今年微博也采用了与支付宝类似的“新年开运卡”活动。网友只需要在除夕夜18点之前集齐健康,夕阳朝乾平安,招财,高升,向山铁也桃花,蓝精灵换装开挂六类开运卡,就能够在除夕夜分享1亿元红包。

新浪微博让红包飞2020启动 集卡即可开红包
新浪微博让红包飞2020启动 集卡即可开红包

微博签到,刷微博,看视频,加关注,邀好友等方式即可获得更多开运卡。除此之外,新浪微博还推出了明星定制卡面,云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每张开运卡也能单独抽奖领取卡劵或现金红包。就在同时,蔡徐坤在其微博上宣布他的定制限量开运卡已经开启。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368367)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1/1513401543.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