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直击|安卓系统迁移鸿蒙要多久?余承东:1到2天

www.51spjx.com  2019-08-09 16:24  

  8月9日下午消息,华为首次公布自研操作系统“鸿蒙”。余承东在现场表示,从安卓系统迁移到鸿蒙OS非常便捷,只需要1到2天。

  余承东介绍,一方嘉通OS鸿蒙基于微内核,具有全场景,分布式等特性,实现手机,PC,平板,一方嘉通智慧大屏,车机等跨终端无缝协同体验。

  “安卓系统如果不能使用,我们将安卓系统迁移到鸿蒙OS非常便捷,只需1-2天即可实现。但考虑到生态和合作伙伴我们手机会优先安卓系统”,余承东说。

  据悉,华为将在今年首发的智慧屏产品中率先使用鸿蒙 OS 1.0。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08/0916240886.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