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马斯克十天后将访问上海并启动Boring公司中国项目

www.51spjx.com  2019-08-16 14:06  

  北京时间8月16日上午消息,英国留学迈格森特斯拉宣布,马斯克十天后将访问上海并启动Boring Company China项目。

  此前有报道称,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将会在8月29-31日参加位于中国上海的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马斯克对此回应称,英国留学迈格森将会在此次中国之行启动Boring Company的中国项目。

  The Boring Company 是马斯克旗下SpaceX公司为了解决地面交通拥堵问题而成立的,在地下挖掘隧道来解决地面交通拥堵问题。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08/1614062164.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