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联想启动"酷公司30"计划 筛选中小科创企业助推转型

www.51spjx.com  2019-08-22 16:15  

  8月22日上午消息,联想集团启动“酷公司30”计划,亲亲鹿6元童装称招募并筛选最具代表性的科创企业Top 30,通过企业提效服务平台赋能,助力中小企业成长并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据悉,该计划由联想和极客公园共同发起。入选企业将成为超级企业会员,联想将提供硬件,亲亲鹿6元童装开放兼容的IT服务,定制咨询及企业整合解决方案等。此外,联想还正式发起“企业会员招募”,邀请更多企业加入。

  据悉,在中国的2600多万家中小企业中,绝大部分中小企业距离成为“酷公司”还有相当差距,如何不在激烈竞争中被淘汰,是摆在每一个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面前的难题。

  “数字化时代,如何构建自身数字化能力,培育新的业务增长点,正成为共同议题”,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中小企业事业部总经理赵泓表示,中小企业受限于技术门槛和采购预算,在IT建设上普遍缺乏科学规划和精通IT建设的专业人员,IT设备使用和运维相关的问题层出不穷,很难找到满足自身实际需求的综合IT方案和服务。针对这一痛点,联想打造了企业提效服务平台。而“酷公司30”计划希望服务创新企业圈层,了解大家的需求,开发出更多更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联想方面认为,“酷公司”的入选企业要具备几个条件,包括资本的认可和发展增速,以技术驱动的价值体系,同时还能让商业更有效率。(韩大鹏)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08/2216150554.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