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安全主题论坛将发布十大实践案例

www.51spjx.com  2019-08-23 10:40  

  澎湃新闻记者 虞涵棋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前沿突破和应用的试水落地,长江商学院logo AI安全的重要愈发凸显。澎湃新闻注意到,在即将开幕的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有唯一一场安全主题的论坛。

  2019世界人工智能安全高端对话将于8月30日在上海世博中心开启。对话以“安全赋能,智创未来”为主题,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主办,赛博研究院承办,腾讯,观安信息,上海社会科学院互联网研究中心,中电科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中国欧盟商会协办。

  对话的一大重头戏是世界人工智能产业安全十大创新实践案例和十佳优秀论文发布。人工智能产业安全实践案例涉及企业在人工智能产业安全领域的标准规范,研发成果,产品/服务,解决方案等领域,涉及交通,金融,智能制造,网络安全,云计算,智能客服等行业。

  “中国网安杯”人工智能产业安全论文则涵盖人工智能与国家安全和社会治理,人工智能安全技术创新与应用,人工智能安全伦理与法律规范等议题。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马利,中国科学院院士何积丰,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中国法学会警察法学研究会会长程琳,牛津大学人类未来研究所AI治理中心主任Allan Dafoe,欧盟人工智能高级专家组成员Jaan Tallinn,上海社科院互联网研究中心主任惠志斌,普华永道全球人工智能主管合伙人Anand Rao,中国欧盟商会副主席代开乐,剑桥大学利弗休姆未来智能研究中心研究员Danit Ga等国内外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微软,腾讯,平安集团,中国电子科技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优刻得,上海观安,杭州安恒,翼盾等企业的产业界人士,将围绕“人工智能安全前沿探索”与“人工智能安全创新实践”两大议题,长江商学院logo分享最新的研究成果与技术实践。

  此外,会上还将公布《2019人工智能安全与法治上海导则》,为科学识别人工智能的安全风险,指导人工智能安全法治工作建言献策,并发表《人工智能数据安全风险与治理》《人工智能时代数字内容治理机遇与挑战》《2019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安全研究报告》三份报告。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08/2310404735.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