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核桃编程完成5000万美元B轮融资 华兴与高瓴联合领投

www.51spjx.com  2019-10-23 17:00  

  10月23日下午消息,少儿编程品牌“核桃编程”宣布获得5000万美元B轮融资,清华大学信息门户此轮融资由华兴新经济基金与高瓴资本联合领投,众源资本,微影资本,源码资本,XVC跟投,泰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核桃编程此轮融资是目前国内少儿编程教育赛道上金额最高的一笔融资。据了解,新一轮融资金额将继续投入师资储备与技术升级等方面,同时核桃编程将在未来一年投入1.5亿人民币用于AI教学产品建设与技术升级,清华大学信息门户并继济南和西安后,2020年计划新设立7家师资基地,旨在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

  核桃编程创始人兼CEO曾鹏轩表示,核桃编程始终关注“启发中国孩子的学习力”,以AI推进教育均衡发展,通过合理借助技术手段,希望为每一位孩子提供个性化学习体验。

  核桃编程成立于2017年,是专注于少儿编程领域的在线教育平台。官方介绍提到,其课程设计参照CSTA(Computer Science Teachers Association)美国计算机科学教育标准,并参考,优化课程体验。

  在此之前,核桃编程曾获由高瓴资本领投,XVC,源码资本跟投的1.2亿元A+轮融资。目前,核桃编程同期在读学员超 65 万,2019年暑期营收超1亿,学员复购率超过91%。(李楠)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0/2317005458.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