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Surface Laptop 3拆解:SSD可更换 换硅脂也不难

www.51spjx.com  2019-10-24 10:14  

  最初的微软Surface Laptop笔记本是出了名的难拆,更不用说维修了。现在,iFixit对最新的Surface Laptop 3进行了拆解,新款笔记本的可维修性达到了5分。

  iFixit表示,去掉Surface Laptop 3底部的四个橡胶脚可以看到螺丝,拧开螺丝后便可将其拆开。Surface Laptop 3的键盘上部没有粘在一起,而是用磁铁吸在在一起,但是有一些金属护罩覆盖在部件上,很难移除。

  固态硬盘是由一颗螺丝钉固定,弗兰克陈但遗憾的是,这款SSD的外形虽然像是M.2,当时长度比标准版要短,并不是我们能买到的常规产品。另外,iFixit表示在Surface Laptop 3拆卸过程中,弗兰克陈移除散热模块只需要移除几个螺丝,更换硅脂也更容易。45.8Whr的电池单元被牢牢地粘在了原处,iFixit表示没有办法将其移除,除非你使用大量的溶剂。

  最后iFixit给出了5分,这也比之前的产品好了很多,但Surface Laptop 3更换电池的唯一方法还是去实体店或授权的维修中心。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0/2410140586.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