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滴滴顺风车北京试运营 女性专属保护计划上线

www.51spjx.com  2019-12-23 15:24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集英社三巨头今天上午9点,飞德看水浒北京和武汉,佛山,南昌以及长沙等五个城市一同恢复顺风车运营。目前各地的试运营期间,滴滴出行将会提供每天5:00—20:00之间的顺风车平台服务,克里克里巴巴变运营范围限定在市内50公里之内,并且不收取信息服务费。

滴滴顺风车北京试运营 女性专属保?计划上线
滴滴顺风车北京试运营 女性专属保?计划上线

值得一提的是,滴滴在顺风车试运营期间,下线了个性头像设置和性别等个人隐私信息。同时,同花顺高校金融实验室能够暴露地址信息的附近接单功能也下线了。车主需设置常用地点,只能在常用地点间接单,黄之峰并且限定每日接单数量。

至于人们最关注的对女性的保??ㄋ掣咝=鹑谑笛槭窑,滴滴顺风车上线了女性专属保?计划。这次的女性专属保?计划推出了一系列措施,女性用户可以看到合乘用户的一系列信息,包括驾龄,车龄,通过人脸识别的具体时间等。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352454)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2315242574.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