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女篮张子宇身高2米28超姚明:才16岁 未来能长到2米32

www.51spjx.com  2023-09-08 11:10  

16岁的张子宇又长高了,她在去年的身高是2米26,和姚明一样高,而时隔一年之后,张子宇的身高已经达到2米27,正式超越姚明。

据报道,张子宇还进行过骨龄测试,预测她未来能长到2米32。毫无疑问,张子宇未来肯定是中国女篮第一核心,会像姚明一样统治内线,几乎无解的存在。

张子宇今年16岁,就读于济南市第二十六中学,是山东省女子篮球队的主力中锋。她的身高已经超过了中国男篮传奇球星姚明的2米26。

值得一提的是,她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的女篮运动员之一,2022全国U15青少年篮球联赛女子前16强,山东队张子宇砍下全场最高的62分。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雪花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雪花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3/09/0811104810.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