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小米电视5系列发布:量子点+8K解码 2999元起

www.51spjx.com  2019-11-05 16:58  

  新浪数码讯 11月5日下午消息,非梦卡小米公司在小米科技园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年度度旗舰新品—小米电视5系列,星月书吧分为小米电视5 Pro和小米电视5两个型号,各拥有55,65,75英寸三个尺寸,售价2999元起。

小米电视5系列发布

  小米电视5系列全系采用更极致的全面屏设计,机身薄至5.9mm,搭载远场语音。小米电视5 Pro更是采用量子点屏幕,NTSC色域高达108%,支持HDR10+格式标准和MEMC动态补偿技术,暗月冒险者指南标配4GB+64GB超大存储。

  画质是这次小米电视5的核心。为此,小米电视5 Pro搭载4K量子点电视屏幕,NTSC色域为108%,小米电视5也有85% NTSC宽色域水准。

支持8K视频解码

  值得一提的是,私立华联学院教务处小米电视5 Pro通过最新HDR10+显示标准认证,HDR10+拥有广泛的应用场景,暗月冒险者指南也是当前显示效果最出色的HDR格式标准之一。无论是畅玩电视游戏机或欣赏无损蓝光片源都有不错的效果。

增加运动补偿

  此外,小米电视5 Pro全系支持MEMC(运动预估及运动补偿)技术,通过硬件算法来估计物体的运动轨迹,在原有的画面序列中插入新的运动补偿帧,让运动画面看起来更加清晰流畅,无拖影。

通过HDR10

  小米电视5系列全线旗舰配置,搭载与Amlogic联合研发的T972芯片,采用迄今为止电视上最先进的12nm制程工艺,主频高达1.9GHz,性能相比前代提升63%,并支持解码8K内容。存储上,小米电视5采用3GB+32GB存储,小米电视5 Pro有4GB+64GB的存储空间。

  在外观部分,小米电视5全系采用全面屏设计,搭配超薄金属边框,一体无缝折弯边框工艺,比较有看点的是背部无螺丝设计看起来非常简洁。小米电视5系列窄至1.8mm边框宽度,薄至5.9mm机身厚度。

售价部分

  售价部分,小米电视5 Pro 55英寸,65英寸和75英寸售价分别为3699元,4999元和9999元,小米电视5 55英寸,65英寸和75英寸售价分别为2999元,3999元和7999元。11月5日下午5点预约,对门对面片尾曲11月11日零点全渠道首卖。(于泽)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1/0516585831.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