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传京东物流将在海外上市 官方不予置评

www.51spjx.com  2019-12-24 09:06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点点猪小妹据路透社报道,互联网+体育中国电子商务公司京东旗下物流部门正在筹划着向海外市场进军,并希望在香港或者纽约上市。京东物流将会进行80亿至100亿美元的筹款,国际环球畅游网具体时间将会在2020年下半年。

传京东物流将在海外上市 官方不予置评
传京东物流将在海外上市 官方不予置评

一位知情人士对路透社表示,该部门预计将在明年第二季度选择银行进行IPO,国际环球畅游网并将把资金用于仓库扩建和潜在收购目的。对于目前出现的传闻,京东官方对此不予置评。

今年8月份的时候,创世神兹菲路特京东物流正式启动了“千县万镇24小时达”计划,保时捷卡宴gt700该计划将重点针对低线城市城区,县城以及周边乡镇,预计将于2020年正式落地。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352610)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2409061952.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