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台湾供应链进一步扩产 只是为了5G版iPhone

www.51spjx.com  2019-12-01 11:31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e75弱点据台湾经济日报援引PhoneArena报道,又名石首站长网台湾的供应工厂将会进一步的扩大生产,鬼屋找东西主要是为了明年推出的5G版iPhone。这款手机在明年将会出货超过1亿台,这也高出市场预期25%。

台湾供应链进一步扩产 只是为了5G版iPhone
台湾供应链进一步扩产 只是为了5G版iPhone

此前有消息显示,苹果计划在2020年发布配备更薄OLED显示屏的5.4英寸和6.7英寸iPhone。苹果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将采用三星最新的Y-OCTA技术,诗琳通公主未婚原因该技术可在OLED面板上直接对触摸屏电路进行构建而无需添加单独的层,提手旁上下以此来让显示屏更薄并达到降低生产成本的目的。

还有传言表示,2020年新的iPhone将会换用高通基带,全面取消现用的英特尔基带。今年上半年,鬼屋找东西苹果公司已经和高通和解并达成了合作协议。2020年的iPhone产品将全面搭载高通最新的X55 5G基带,因此因基带造成的信号问题有望得到很大改善。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335556)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0111310492.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