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纽约国际车展确定延期 8月份正式召开
www.51spjx.com  2020-03-11 21:53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据TheVerge报道,纽约国际车展主办方近日对外宣布,他们决定推迟原本定在四月举行的纽约国际车展,这场国际性的汽车展示会将会推迟至8月举办。

纽约国际车展确定延期 8月份正式召开
纽约国际车展确定延期 8月份正式召开

纽约国际车展是北美地区历史最悠久,变脸是我国哪个戏剧的绝活规模最大的车展。今年的纽约国际车展原计划在4月8日至9日对媒体开放,变脸是我国哪个戏剧的绝活4月10日至19日对公众开放。然而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天津股侠新浪微博展会主办方已经决定将车展延期至8月举办。主办方表示这一决定是为保参展商与访客免受新冠病毒的侵害。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397751)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3/1121530756.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