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苹果官方:受病毒影响关闭中国大陆所有办公室、零售店
www.51spjx.com  2020-02-02 10:07  

中关村在线消息:苹果今天官方宣布,香袭人官网即日起暂时关闭中国大陆地区42家零售店,直到2月9日24时。除了零售店外,也将关闭在中国大陆所有办公室,簿瓜瓜零售店和呼叫中心。但是在线商店将继续正常营业。

苹果官方:受病毒影响关闭中国大陆所有办公室,互联网+物流零售店

苹果官方称,从即日起至2月9日,互联网+物流出于极其慎重考虑并根据专家的最新建议,我们将关闭在中国大陆的所有办公室,零售店和呼叫中心。Apple在中国的在线商店仍正常营业。

同时苹果官方表示,金量子网站“我们心里挂念着那些受冠状病毒最直接影响的人们以及夜以继日研究和控制该疫情的工作人员。我们将继续密切关注事态,玛莫提乌斯之噬并期待我们的零售店尽快恢复营业。”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2/0210070533.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