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特斯拉:中国是除北美外最大单一市场 将不断加大投入

www.51spjx.com  2019-11-06 14:44  

  原标题 特斯拉:将不断加大对中国市场投入

  记者 宋薇萍 王宙洁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称“进博会”)上,星斗盘之约特斯拉携旗下明星车型Model S,Model X和Model 3亮相,还带来了全新升级的V10.0版本系统,向海内外消费者展示了其在“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转变”愿景下的创新成果。

  上证报记者6日获悉,此次特斯拉带来的全新升级V10.0版本软件增加了娱乐化方面的体验,同时对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功能进行了细节方面的优化,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功能和更舒适的驾驶感受。

  针对中国消费者,本次升级全新引入了腾讯视频,爱奇艺,偶偶吧美眉网喜马拉雅等用户喜闻乐见的多媒体资源,进一步提升了特斯拉车机系统在中国本土化音频内容方面的服务能力。同时针对中国复杂的交通路况,V10.0版本软件将可视化驾驶和自动辅助变道进行了细节优化。可视化驾驶能够更直接且更美观地显示自动辅助变道的动画过程,同时还能显示车辆周围多种不同物体和车道线,并且能对其进行缩放,南宁十四中艺术节拖动和调整方向,从而实现不同角度观察实时路况,避免受视野和盲区的影响,本多成実进一步提高行驶的安全性。

  特斯拉董事会主席Robyn Denholm表示,“未来,特斯拉的神经网络系统能够使车辆随着时间推移而不断学习驾驶员的习惯和技巧,进一步保证用户的出行安全。”

  此外,记者还获悉,传奇3黑金论坛中国已经成为特斯拉除北美之外的最大单一市场,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偶偶吧美眉网特斯拉正不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作为中国首个外商独资整车制造项目,上海超级工厂自诞生之日起就备受瞩目。与Fremont工厂的第一代生产线相比,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生产布局和工艺得到了彻底简化。项目新建的一期联合厂房搭载了先进的冲压,车身,涂装和总装四大制造工艺技术,以及完善的物流,检测和质量管理,是一座集业内优秀人才,先进设备和模具,领先工艺,优质原料,高效生产线为一体的精益化工厂。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1/0614444622.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