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微软增强 Defender,帮助管理员管控 AMD Zenbleed 远程执行漏洞影响设备

www.51spjx.com  2023-09-12 12:16  

IT之家 9 月 12 日消息,微软公司今天发布新闻稿,表示面向 IT 管理员和系统管理员,在 Microsoft Defender Vulnerability Management 面板中,引入名为“Hardware and Firmware Assessment”(硬件和固件评估)的新内容。

微软表示引入本次更新,帮助 IT 管理员判断旗下所用设备是否受到 AMD Zenbleed 远程执行漏洞影响。在官方提供的示意图中,微软表示 AMD Carrizo A10-8700P APU 并没有受到该漏洞影响。

IT之家在此附上微软更新内容如下:

微软还展示了如何使用该工具识别易受攻击的处理器:

《所有 AMD Zen 2 CPU 均受影响,谷歌专家发现 Zenbleed 远程执行漏洞》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包括不限于超链接、二维码、口令等形式),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3/09/1212165538.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