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队史首冠!广州TTG夺《王者荣耀》KPL夏季赛总冠军

www.51spjx.com  2023-09-11 12:39  

9月11日消息,《王者荣耀》2023KPL夏季赛总决赛于9月10日17:00在南京正式开赛,最终多轮鏖战,广州TTG战队以4:2的比分战胜重庆狼队,成功捧起银龙杯,拿下战队首冠。

据悉,此前双方在联赛总场数、总局数、总击杀、总助攻等数据上都势均力敌,位居联盟前列,此次决赛中双方首发选手及主教练登场人次多达51人。

狼队王者荣耀分部官微表示,“今天的比赛,我们未能将春天的故事延续到夏日,遗憾倒在了第六局,结束了夏季赛的征程。在接下来的休赛期,我们将重新休整,以挑战者的姿态,备战之后的赛事。”

资料显示,广州TTG从2021年12月25日到2023年9月10日,时隔624天再次进入联赛总决赛。

广州TTG隶属于趣丸科技,2020年广州TTG成为首家将主场落地广州的KPL职业战队,并完成城市冠名代表广州征战赛场。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拾柒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拾柒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3/09/1112390765.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