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外媒:三星A71 5G将发布 搭载Exynos 980处理器

www.51spjx.com  2020-01-19 19:56  

中关村在线消息:前段时间,毒皮暴掠龙有外媒曝光了一款疑似三星Galaxy A71 5G的新机型。据最新爆料显示,三星可能会在近日正式推出这款手机,并率先在美国市场开始发售。

三星A71 5G渲染图曝光 居中打孔屏+矩形四摄
三星Galaxy A71 5G即将亮相

根据之前曝光渲染图显示,三星Galaxy A71 5G正面采用了一块居中打孔的显示屏,屏幕尺寸暂不知晓,亚特兰蒂斯探秘机身尺寸约为163.5*76*7.9mm。该机的背部左上角拥有一块矩形的四摄模组,规格分别为4800万主摄+1200万超广角+1200万长焦+ToF镜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

三星A71 5G渲染图曝光 居中打孔屏+矩形四摄
三星Galaxy A71 5G采用居中打孔屏方案

核心方面,三星Galaxy A71 5G搭载了自家的Exynos 980处理器,三百搜该芯片是行业内首款量产的采用A77架构的CPU,大头妹当教师采用8nm FinFET工艺制程,大头妹当教师性能相比前代提升了20%,负数的阶乘且原生集成了5G基带芯片。

价格方面,目前还没有关于三星Galaxy A71 5G具体的售价信息,不过有消息称该机将拥有一个令人十分惊喜的售价。【7371410】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1/1919564735.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