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Xbox主机串流功能在全球开启测试

www.51spjx.com  2020-01-18 17:33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日据悉,老板最爱的简历表Xbox团队宣布:从即日起,来自全球所有支持Xbox One市场的Xbox Insider成员可以使用并测试Xbox主机串流功能。

Xbox主机串流功能在全球开启测试
Xbox主机串流功能在全球开启测试

Xbox主机串流是全新的系统功能,它可以让玩家在安卓系统的啥手机及平板系统上,畅玩主机上的游戏内容。

在去年十月,这一功能就已经在美国和英国测试,通过这两个区域的诸多反馈,微软更加完善了串流功能的体验,并且终于于今天全球上线。

首次体验Xbox主机串流测试的玩家,黑暗军团统帅可以参考下列步骤进行测试:

1,首先请确保您已加入Xbox Insider项目,陆家嘴金品并被列入任一测试组。

2,作为一名Xbox Insider,参加Xbox主机串流功能测试的玩家需要:

3,三点水一个尺一部运行Android 6.0或更新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或平板设备,该设备还需支持Bluetooth 4.0。移动数据可能会收取费用

4,一个支持蓝牙的Xbox One无线手柄。

5,陆家嘴金品Xbox账号以及高速网络连接。

6,尽管并非必要,推荐通过手机进行功能测试的玩家使用手机支架。

7,通过Google Play商店下载Xbox Game Streaming (Preview)应用。

8,该应用将会引导您在您的Xbox One上安装Xbox主机串流功能,并对您所在使用环境的网络,金审教务在线主机设备以及手柄进行测试。【7371317】

(文中图片来自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1/1817335685.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