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PS5新外形泄露 传是索尼新外形专利

www.51spjx.com  2020-01-19 12:38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据悉,樱满冴子国外4chan论坛上泄露一些PS5的外形图片,据传这些PS5的造型图片来自于索尼新申请的PS5外形专利,但是目前无法查询到这个索尼新外形专利。

PS5最新外形泄露 传是索尼新外形专利

PS5最新外形泄露 传是索尼新外形专利
PS5新外形泄露 传是索尼新外形专利

从4chan泄露的外形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新的PS5造型也使用了不规则设计,从侧面LOGO部位能够发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新的主机造型很像大写的字母“X”。

新外形中还显示了主机有:电源键,光盘键,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光驱和2个USB接口,而同样是在4chan论坛,毛孟静之前就有人泄露出一张很模糊的PS5实机照片,和这些新专利图很相似。

但据多家外媒表示,声讯开钻这些新的PS5造型泄露很可能是PS生成的,章柏翰这些泄露的漏洞太多,如果真像泄露图中一样PS5是这种造型,那么新主机如此强大的性能就会在这种机身中产生巨大的噪音和发热量。

目前,PS5的更多消息索尼尚未公布,目前官方并没有正是公布其正式外形,新主机将于2020年年末正式发售。【7371563】

(文中图片来自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1/1912384091.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