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滴滴党员司机服务上线 程维朋友圈点赞司机

www.51spjx.com  2019-09-21 09:59  

  近日,有细心的北京乘客发现,在滴滴平台上预约礼橙专车,司机头像背景变为红色,且上面有一个党徽标志。据滴滴官方介绍,安妮出装这是滴滴日前上线的“党员司机”服务,也是在滴滴平台上通过“红旗方向盘”项目认证的党员司机。

  今日下午,滴滴出行CEO程维微信朋友圈发文给滴滴党员司机点赞,“与共和国共奋进,滴滴党员司机在行动!”

党员司机服务“红旗方向盘”认证 红色头像+党徽标志

  据了解,滴滴党员司机的车内,在副驾驶的前方有一条红色的车贴,安妮出装上面有“党员司机”几个黄色的大字,旁边还有一行小字:“滴滴出行党委x红旗方向盘”。如果乘客约到,会在滴滴出行App内看到党员司机头像和党员司机勋章,车上也会有党员司机车贴。平台也在完善党员司机的信息认证,逐步在滴滴出行App和车内向乘客展示党员司机信息。

  今日,滴滴出行CEO程维发布微信朋友圈表示,滴滴平台注册有近300万党员司机,目前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有8个司机流动党支部。已经有很多党员司机通过了“红旗方向盘”的认证,大家在APP的页面可以看到党员司机的认证信息,这些党员司机师傅的五星好评率高于95%。

 程维朋友圈截图

  公开资料显示,滴滴公司党委成立于2016年9月,公司党委下辖24个支部。“红旗方向盘”计划是滴滴2018年底在北京启动的,具有自身特色的“党建+互联网”品牌,被称为滴滴在互联网和党建领域的一次尝试,将平台上分散在各地的党员司机联动起来,成立首个党员司机流动党支部,以党员的先锋精神,为乘客提供更好的服务。

 党员司机 滴滴出行党委x红旗方向盘

  据悉,滴滴出行已经在9月通过滴滴的线上司机课堂“百川教育平台”对全业务线司机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爱党爱国教育。

  接下来,平台司机流动党支部还会拓展到更多城市,平台也将继续探索新兴业态和互联网党建创新方式,深度结合业务,扩大基层党组织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发挥党员司机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党在司机群体中的号召力和凝聚力。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09/2109595388.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