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谷歌Pixel a XL版本终结:Pixel 4a XL没有了

www.51spjx.com  2020-01-06 14:01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五十岚千秋据外媒Android Central消息,Pixel 4a将是谷歌今年Pixel a系列主打机型,不会推出Pixel 4a XL。

谷歌Pixel a XL版本终结:Pixel 4a XL没有了
图片为 Pixel 3a 和 Pixel 3a XL

外媒猜测可能是因为XL机型销量不好,报道指出,Pixel 3a的销量超过了Pixel 3a XL,原因是Pixel 3a填补了小屏手机市场的空白,而Pixel 3a XL与精品对比没有太大竞争力,因此Pixel 4a XL没有存在的必要。

目前知名爆料人士Onleaks放出了Pixel 4a的渲染图,宝镜似空水它采用了挖孔屏方案,知优网这是谷歌首次使用挖孔屏,周芳竹其屏幕尺寸为5.7或5.8英寸,搭载高通骁龙730或者是骁龙765移动平台,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后置1220万像素,运行Android 10。

Pixel 4a采用了后置指纹方案,该机可能会在5月份发布。

自Pixel系列发布以来,碧玉真假用强光谷歌一直都是践行标准版和XL版双版本的组合,Pixel a系列也不例外去年Pixel推出了Pixel 3a和Pixel 3a XL。

去年Pixel 3a和3a XL搭载了谷歌Pixel 3同款摄像头,碧玉真假用强光DxOMark斩获了100分的好成绩。在当时的单摄手机里,这个成绩仅次于谷歌Pixel 3和iPhone XR,成为当时最强的中端单摄手机。【7361641】

(文中图片来自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1/0614014396.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