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少将是什么级别的干部 少将相当于地方什么级别

www.51spjx.com  2019-10-26 16:39  

  许多不了解军事的朋友可能对“军衔”没有什么主观的概念,平时所能接触到的“军衔”大概就只有《亮剑》中李云龙最后在五五年的授衔仪式上被封为的“少将”,所以许多朋友可能都会好奇,少将究竟算是个什么级别的干部呢?为什么电视剧中的李云龙打仗那么厉害才是个少将呢?

  少将(正军职、副军职、个别正师级)副省部级,个别国家部委所辖的司局,甚至也有正省部级的,中将(正、副大军区副职、个别正军职)相对于省部级,上将(军委副主席、军委委员、正大军区职)相对于副总理、国务委员。

  少将在军内级别最低有可能是正师级、最高可达到正军级。军队正师级、副军级、正军级分别相当于公务员行政级别正厅级、副部级、正部级。

  到了少将这个军衔一般就已经担任军长或者副军长的职务了,说到军长与副军长,可能还是有许多朋友不能理解这个职务大概是个什么级别,所以小编就用具体的地方干部职位来直观的给大家表述一下这个军长或副军长大概的级别,军长和副军长相比地方干部的话大概就相当于是地方上的省部级干部,所以能到少将这个级别就已经很厉害来了,是有能力造福一方的级别了。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0/2616394837.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