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首批中国制造特斯拉Model 3今日交付

www.51spjx.com  2019-12-31 09:13  

中关村在线消息:特斯拉中国制造Model 3今天正式开始交付,玖月奇迹是什么关系首批交付对象为特斯拉中国员工,玖月奇迹是什么关系同期还举办了中国制造Model 3员工车主交付仪式。

特斯拉首批中国产Model 3今日开始交付

该仪式在特斯拉上海3号超级工厂举行,交付首批15辆中国制造Model 3,美丽星星岛客户由特斯拉中国员工组成。

据悉,特斯拉此前预计在1月25日之前向客户交付中国制造Model 3,现在看来实际要比计划的提前了一个月,尽管只有内部员工拿到了车。

据了解,南漳水镜论坛特斯拉标配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的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中国制造)车型起售价为人民币35.58万元。

特斯拉上海3号超级工厂于今年1月份正式动工,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完成建设,蝙蝠侠阿甘之城冷枪并开始量产,可谓速度惊人,此举也将帮助特斯拉在中国市场快速打开局面。(7357202)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3109134016.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