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小米10系列2月13日正式发布 采取线上直播
www.51spjx.com  2020-02-08 17:01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珍娜詹森今天上午,小米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小米10系列新机将于2月13日下午两点正式发布。此次发布会将会采取线上发布的形式,小米还表示这次发布会将会有更多精彩的“第一次”揭晓。

小米10系列2月13日正式发布 采取线上直播
小米10系列2月13日正式发布 采取线上直播

综合目前已知消息,三泰虎龙腾网小米10系列将拥有小米10和小米10 Pro两款机型,阿拉伯人对坐体位两款新机的屏幕均采用曲面+挖孔的设计,含羞草影院研究院网站免费不过前摄传感器数量有所不同。背部设计则延续了之前小米CC9 Pro的方式,采用了左上角竖排的多摄方案。

配置方面,小米10系列将搭载高通最新的骁龙865处理器,掩护的近义词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配备最高12GB+512G存储组合,含羞草影院研究院网站免费机身内置4500mAh电池电池,且最高支持66W快充,起售价大概在3300元人民币左右。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378807)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2/0817011733.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