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 英伟达不会参加MWC 2020
www.51spjx.com  2020-02-09 17:18  

中关村在线消息:考虑到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影响,灼热峡谷怎么去英伟达在今天宣布,将不会参加今年的2020年世界移动大会。

显卡巨头英伟达宣布退出MWC 2020

据悉,MWC 2020将于当地时间2月24日~27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对此,茂业百货东门店原将参加该会的英伟达正式宣布,茂业百货东门店考虑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响,御致茗方养生茶将不会派员工参加巴塞罗那的MWC 2020。

英伟达表示:“我们一直期待与业界分享我们在AI,5G和vRAN中的成果。很遗憾我们无法出席,但我们相信这是正确的决定。”

事实上,英伟达也是本次大会的主要赞助商之一,北戴河老七宾馆且预备了大量的活动,包括一个人工智能边缘创新中心,只能说这也是巨大的损失。

在此之前,爱立信,LG也宣布不参加本次大会,中兴也取消了大会上的新闻发布会环节。

(7378810)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2/0917183036.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