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恒大油品推陈出新 玻璃瓶包装更健康安全

www.51spjx.com  2014-09-02 09:47  新华网

  8月28日,恒大粮油产品上市新闻发布会在恒大中心举办,此次新闻发布会后,市场上掀起一股恒大粮油热潮。据了解,恒大粮油产品除了绿色、有机、非转基因外,恒大油品采用了安全健康的玻璃瓶包装,摒弃了传统食用油的塑料包装。

  所有产品拒绝转基因 全程把控更安全

  据了解,恒大粮油有严格的管控全产业链系统。从种子选取开始,就确保种子优质、非转基因。关于转基因食品的论断,舆论上沸沸扬扬。加拿大前农业部官员、基因学家弗兰:通过在动物身上的实验已经证明,转基因食品与肝脏疾病、神经疾病、免疫力失调等有密切关系。建议消费者避免转基因食品,并在能力范围内尽量挑选有机食品。农业部部长韩长赋表示,我国豆油主要是用进口大豆制作的,进口大豆主要是转基因大豆。美国是我国进口大豆第一大国,约占我国大豆总进口的44%;其次是巴西和阿根廷,分别占41%和10%。美国种植的90%以上大豆都是转基因大豆。恒大粮油扛起拒绝转基因食品的大旗,从选种开始拒绝非转基因,确保所有产品绿色有机、非转基因、原生态,有机产品覆盖豆油、大米、杂粮全产业线。

  同时,恒大粮油确保所有生产设备为国际最先进最环保,巨资引入世界顶尖的电脑自动化加工设备,自动控制、记录生产流程,杜绝生产故障,确保产品质量;分离车间、独立操作,整个加工流程封闭式管理,过程中不与有害物质接触;对生产全过程质量控制点严格监控;所有油品纯物理压榨,采用先进的精炼技术,保护天然营养不受破坏。通过国际引进及升级改造等方式,确保最高品质标准的前提下,有效提高出米率、出油率;加工过程噪音低,无有害物质排放,耗能大幅降低。

  种植全程绿色、有机 物理压榨更营养

  恒大粮油所有产品出自于大兴安岭生态圈黄金纬度产区,绿色、无污染,拥有农作物生长最适宜的土壤、空气、水资源,再加上恒大油品严格的把关,种植全程实现绿色或有机,改良耕地和种植环境。绿色种植确保残留控制在国标内;有机种植不使用任何农业、化学化肥,保证土壤、水、空气符合有机种植标准。

  恒大确保加工原料符合绿色或有机标准,不添加有害化学原料。恒大油品全部采用物理压榨,物理压榨就是靠物理压力将油脂分离油料,无任何化学添加剂,产品安全、卫生、无污染,营养不受破坏,产油率低、成本高。而化学浸出用“六号抽提溶剂油”(俗称六号轻汽油)浸泡含油的植物种籽,对混合油加热除去溶剂油,化学高温精炼成食用油,无法避免化学残留。产油量高、成本低。

  玻璃包装更安全 生产高标准无污染

  另外,恒大油品更是率先使用玻璃瓶包装,引领中国食用油行业新风尚。据了解,塑料包装在塑料制造过程中加有增塑剂、稳定剂、色素,聚氯乙烯塑料长期接触食油可溶出增塑剂,国外的动物研究结果表明,增塑剂可导致动物存活率降低、体重减轻、肝肾功能下降、血中红细胞减少,具有致突变性和致癌性。郑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营养与食品安全系教授韩萍表示,如果从安全性角度考虑,玻璃瓶是塑料瓶比较理想的食用油容器替代品。

  恒大粮油产品产业链按照严格的环境质量标准、生产技术标准、产品标准、有机标准、加工标准、认证标准、包装标签标准、贮藏运输标准以及两个绿色技术等级确保产品绿色有机、无污染。所谓两个绿色等级就是:AA级要求产地环境符合《绿色食品产地环境质量标准》,生产中不使用化学合成农药、肥料、食品添加剂、饲料添加剂、兽药等,使用有机肥、种植绿肥、作物轮作、生物等技术;A级要求产地环境符合《绿色食品产地环境质量标准》,满足绿色生产技术标准,限量使用限定的化学合成生产资料,积极采用生物学技术和物理方法。

  恒大粮油、恒大乳业、恒大畜牧将秉承恒大“民生为本、产业报国”理念,以为老百姓提供放心大米、放心菜籽油、放心大豆油、放心牛羊肉、放心婴幼儿配方奶粉为己任,开创全球产业新格局。此次恒大油品从选中开始拒绝转基因,生产全程严格把控,安全可靠。在当下食品安全问题频发下,恒大粮油无疑给广大百姓带来福音,打了一剂强心针。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4/09/0209472140.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