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非洲手机之王”注册资本近期大涨11%

www.51spjx.com  2019-12-09 16:27  

中关村在线消息:有数据显示,王太利老婆传音控股运营主体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注资本由原来的7.2亿人民币新增至8亿人民币,厦港一枝花增幅约11%。

“非洲手机之王”传音控股注册资本新增至8亿人民币

公开资料显示,传音控股主要从事以手机为核心的智能终端的设计,研发,生产,暴风城特产调料销售和品牌运营。

根据统计显示,目前传音手机在非洲市场的份额高达48.71%,故而有“非洲手机之王”之称。

传音于2013年在深圳成立,注册资本7.2亿元,其实际控制人为原波导手机海外营销负责人竺兆江。传音手机拥有TECNO,itel,Infinix,Spice四个品牌,暴风城特产调料其主要市场在非洲大陆。

据悉,许小婉传音完全没有开放国内市场,其产品全部销往非洲,印度等海外新兴市场,尖峰投票平台涉及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

(7342416)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0916275452.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