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谷歌手机思路变了!今年或推出三款中端机型

www.51spjx.com  2020-01-18 16:30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心悦卡盟谷歌的手机业务近几年一直不温不火,尽管品牌已经从Nexus变成了Pixel,但是销售成绩一直没有什么起色。近期有传闻显示,新万影网谷歌即将在今年推出三款中端机型,富豪传奇登陆器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的用户。

谷歌手机思路变了!今年或推出三款中端机型
谷歌手机思路变了!今年或推出三款中端机型

近日,XDADevelopers发现了谷歌将会在未来几个月推出多达三个Pixel系列的中档智能手机。其中,一款中端手机还将支持5G网络。值得一提的是,这三款Pixel手机的代号已经泄露,新万影网分别为太阳鱼,通天河副本红鳍和黑莓。

有知情人士透露,这三款中端机型中太阳鱼将搭载骁龙730处理器,红鳍和黑莓则将搭载骁龙765处理器。代号红鳍的太阳鱼还将采用高通的5G调制解调器,支持5G网络。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371188)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1/1816303438.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