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小米手环接收不到安卓10手机提醒 官方公布解决方案

www.51spjx.com  2019-11-10 14:13  

 小米手环官方微博表示部分小伙伴更新完最新的安卓10后手环接收不到消息提醒,梦想三国武将排名对此官方公布了《关于部分Android10手机,经天纬地曰文小米手环接收不到消息解决办法》,经天纬地曰文遇到该问题的小伙伴可以看一下。

  小米运动APP市场版本,南广教务网部分Android 10手机连接手环后,手环接收不到微信,QQ等消息,引导用户设置授权“通知读取权限”整理如下:

  以MIUI系统为例:

  1) MIUI 11上设置中搜索通知

  2)选择“通知使用权”选项

  3)打开“小米运动”项

  对于该问题,官方解释称由于新版系统由于在底层加入了一些新的权限,使得在未授权小米运动App“通知使用权”的情况下,辛唐米娜博客本应弹出引导用户授权“通知使用权限”的提示未展示出来,山脉之血有什么用用户没有授权该权限因而手环接收不到消息。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1/1014131029.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