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夏普推出Android One新机S7,搭载骁龙630

www.51spjx.com  2019-10-08 08:58  

  近日夏普在日本市场推出了一款Android One新机S7,定位中端。该机尺寸约为147x70x8.9毫米,搭载了高通骁龙630处理器,3GB LPDDR4x运行内存,32GB存储空间,以及一块5.5寸的IGZO LCD屏幕,分辨率为2160x1080。

  夏普S7支持IPX5/IPX8级防水,IP6X级防尘,防震,同时还有电子钱包功能,有浅铜色,银色,传奇3黑金论坛黑色三种配色。夏普官方称其内置的4000毫安时电池配合IGZO节能显示技术,续航时间可达一周。

  夏普S7使用了1200万像素,F/2.0光圈的后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F/2.2光圈的前置摄像头,具有针对静态图像的电子图像稳定功能和新的图像质量引擎ProPix2,可进行对拍摄对象的模糊校正。

  Android One可以让手机制造商打造低成本的智能手机,这些手机主要是销售给新兴市场上的近10亿潜在用户。Google会向设备制造商提供一整套硬件和软件指导程序,以及一些优化的设计平台,从而让这些制造商打造更加简捷快速的物美价廉的智能手机。作为一款Android One机型,夏普S7预装了最新的Android 10操作系统和一些流行的Google应用程序比如Google助理和Google相册。夏普保证此机型的3年系统更新和每月安全更新,传奇3黑金论坛并承诺发售后至少每24个月进行一次系统更新。

  目前,该机售价暂时未知,预计将于今年12月中旬在日本上市。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0/0808585227.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