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京东下架火箭队商品:祖国统一和领土完整高于一切

www.51spjx.com  2019-10-08 11:28  

  相关新闻:

  莫雷事件发酵 淘宝下架火箭队相关产品

  淘宝回应下架火箭队商品:涉主权问题无讨价还价余地

  在NBA官方旗舰店中,火箭队的相关商品亦无法搜索。

  原标题:电商下架火箭队商品 京东:祖国统一和领土完整高于一切

  新京报讯(记者 陆一夫)因NBA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发表涉港不当言论,国内主流电商平台纷纷下架火箭队的相关商品,幽爪前锋包括淘宝,京东,苏宁等已不再显示火箭队的相关搜素结果。此外,在NBA官方旗舰店中,火箭队的相关商品亦无法搜索。

  京东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幽爪前锋祖国统一和领土完整高于一切,“我们在发现莫雷不当言论后,第一时间下架了火箭队相关的周边商品。”

  10月6日,莫雷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涉港不当言论,其后中国篮协,CBA联赛,腾讯,央视体育频道等多家机构表示暂停与休斯顿火箭俱乐部的合作与交流。NBA首席传播官迈克尔-巴斯在声明中表示,NBA对莫雷发表的不当言论感到极其失望,“他无疑已经严重地伤害了中国球迷的感情。莫雷现已澄清他的言论不代表火箭队和NBA的立场。”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0/0811285432.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