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沃尔玛移动检测车亮相 未来投1亿加强食品安全

www.51spjx.com  2013-05-10 10:02  新京报

  沃尔玛中国9日宣布,未来3年在中国将投入1亿元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管理,并在加强供应链管理、建设鲜食配送网络等方面保障食品安全工作在全国范围内的实施。

  9日,沃尔玛食品安全移动检测车正式亮相中国市场。移动检测车方便商场能够对商品进行快速、灵活地检测。移动检测车平均每车每年投入近200万元,配备专业的检测设备和4名专业的第三方检测人员。该项目试运行了半年多、覆盖广深莞33间商场。下一步即将全面服务广东省70多间门店。沃尔玛也正在考虑在其他地区推行移动检测车。

  沃尔玛还将建立全国统一的索证索票系统,由供应商直接上传证照和商品检测报告,统计和监管供应商及商品情况,并根据需要进行调阅。

  沃尔玛在中国市场频频被曝光出食品安全事件。2011年,沃尔玛被曝光在渝多家超市涉嫌销售假冒“绿色猪肉”。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3/05/1010022115.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