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炊具业发明专利之争 中国爱仕达胜诉

www.51spjx.com  2013-04-26 10:05  炊具网

  近日,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对“法国SEB集团诉讼爱仕达侵犯发明专利”一案作出终审判决,判定原告方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方、有法国赛伯股份限公司(SEB集团)败诉,两大知名厨房炊具制造商——浙江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与苏泊尔控股股东法国SEB集团的知识产权之战以国产企业获胜暂告段落。

  据了解,法国SEB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小型家用电器和炊具生产商之一,在2006年成功收购苏泊尔成为其控股方之后,借势发力,为尽早占据并垄断中国市场,对中国本土企业发起了强烈的攻势。2012年,法国SEB集团以“侵犯专利”为由起诉爱仕达。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3/04/2610052331.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