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NVIDIA安培架构GPU来了 7nm工艺耗降低50%

www.51spjx.com  2020-01-04 16:03  

中关村在线消息:援引自Toms hardware网站报道,集分宝怎么获得NVIDIA Ampere架构GPU将会采用7nm制程,相较于Turing(图灵)架构,高桥鸣海NVIDIA Ampere(安培)架构GPU将会在性能上提升50%,同时功耗减半。

NVIDIA发布Ampere架构 7nm工艺耗降低50%
NVIDIA安培架构GPU来了 7nm工艺耗降低50%

报道称,剃刀沼泽地图NVIDIA的Ampere架构芯片将由台积电和三星同时代工,其中台积电依旧是占据主力。同时NVIDIA当家人黄仁勋也已经证实,NVIDIA Ampere架构处理器将会采用7nm制程工艺。这样的好处是技术成熟,保证供货。

至于搭载NVIDIA Ampere架构GPU将何时上市的问题。报道中表示,高桥鸣海预计会在在今年8月份的SIGGRAPH大会期间公布。

最后有分析师判断,NVIDIA Ampere上市后,统括理事会游戏显卡,游戏本将迎来一波规模增长。

(文中图片来自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1/0416033317.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