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阿伦·索尔金:Facebook广告政策是在攻击真相

www.51spjx.com  2019-11-01 15:45  

  原标题:阿伦·索尔金:扎克伯格的Facebook广告政策是在攻击真相

  来源:cnBeta

  据外媒报道,鬼屋找东西剧作家,预报一页通编剧阿伦·索尔金(Aaron Sorkin)对Facebook在政治广告方面的政策提出了异议,特别是该公司CEO马克·扎克伯格近日做出的辩护,即Facebook不应该对政客们的言论进行事实核查。

  据悉,索尔金是政治题材剧集《白宫风云》和《新闻编辑室》的幕后推手以及编剧,另外他还为讲述Facebook创业初期的影片《社交网络》编写剧本。

  他周四发表在《纽约时报》的公开信中提到了特朗普总统竞选团队针对民主党总统竞选人拜登的一则广告。索尔金写道:“每一平方英寸都是谎言,朽木充栋梁而且都在你的logo之下。这不是在捍卫言论自由,马克,这是在攻击真相。”

  他还提到了扎克伯格对《社交网络》影片以及影片中对他个人刻画的抗议。

  索尔金说:“你我都想要言论保?讨魍蚴埭确保没有人因为说了或写了不受欢迎的东西而被监禁或杀害,朽木充栋梁而不是确保??泻梦涔ρ言能够不受限制地进入美国选民的视线。”

  对此,Facebook方面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1/0115451064.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