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早报:iPhone9渲染图流出 雷蛇发布5G概念路由器

www.51spjx.com  2020-01-08 18:20  

科技行业新鲜趣事早知道,旻怎么读今日份《科技早报》为君奉上。

最近时至年末,各位行业大佬开始参加各种年会,他们也开始谈到了近一年的轶事。

周鸿祎称王思聪是他学生 教了他三个小时打枪

早报:

360公司创始人,拍拍卡盟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在昨晚举行“老周饭局”,宴请年度人气开发者。席间,周鸿祎谈到自己曾教王思聪打枪。周鸿祎谈到,“他(王思聪)原来打过枪,属于野着玩,瞎打。我上去教他打了三个小时手枪,紫竹半岛官网进步很快。我专攻手枪,我手枪打得好。”

各种传言都表示,黑夜卡盟iPhone SE后继机今年将推出,现在更多的消息流出了。

iPhone SE后继机渲染图流出 与iPhone 8类似

早报:

有传言显示,苹果正在准备iPhone SE的后继产品,该产品可能称为iPhone SE 2,但也有消息称该机命名为iPhone 9。现在iGeeksBlog跟@OnLeaks基于工厂CAD联合制作了该机的渲染图,从渲染图来看,该机跟iPhone 8很像,保留了Touch ID Home键,同时额头和下巴都很宽,正面是一块4.7英寸LCD显示屏。

此前联发科曾确认天玑800的存在,现在他们在CES上正式公开了这款5G处理器。

联发科5G处理器天玑800发布 面向中端市场

早报:

此前联发科承诺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20)上推出新产品,现在基于7纳米工艺的天玑800 SoC正式问世,将为中端智能手机带来5G连接。联发科称,搭载天玑800处理器的第一批手机将在2020年上半年之前上市。

在这次的CES 2020上,妊娠剧吐有救了雷蛇也给我们带来了惊喜。

雷蛇发布5G概念路由器 可做移动热点

早报:

早在2018年,雷蛇凭借Sila进军路由器市场,Sila是一款旨在为游戏提供高速且可靠的Wi-Fi性能的游戏路由器。在CES 2020国际消费电子展上,该公司展示了该路由器的5G概念版本,即Sila 5G,紫竹半岛官网依靠无线5G连接作为网络的来源,而不是传统的电缆。

国产Model 3昨天正式交付,而特斯拉的股票也因此得到加持。

国产Model 3交付后 特斯拉股票大涨2.18%

早报:

美国时间1月7日特斯拉股票开盘后大涨2.18%,报461.40美元。目前,特斯拉市值为828.98亿美元。1月7日,特斯拉在上海临港超级工厂生产的Model 3电动车正式对外交付。在1月7日下午举办的交付仪式上,特斯拉创始人兼CEO出席活动并向10位公众用户交付新车。

近期一些传闻表示富士康取消了在印度的建厂,富士康也出面回应了这一传闻。

富士康回应取消印度建厂:此说法不实

早报:

近日有外媒称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工业部长苏巴什·德赛(Subhash Desai)称由于富士康与苹果公司的内部纠纷,导致富士康在印度投资50亿美元建厂的交易无法进行。对此,富士康方面回应称,该说法为错误不实说法。目前,富士康配合主要客户在当地生产进行一切顺畅。

有关宜居星球的话题是人们一直关心的话题,现在NASA在这个问题上有了突破。

NASA发现宜居星球 距地球约100光年

早报:

近日,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称“行星猎人”(TESS)卫星发现一颗地球大小的行星,名为TOI 700d,距地球约100光年,该星球上可能存在液态水,这也是TESS发现的第一个潜在宜居星球。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科技早报》全部内容,明天见!

(本文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7363546)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1/0818204122.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