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苹果:北京五家AppleStore2月14日起恢复营业
www.51spjx.com  2020-02-14 09:42  

中关村在线消息:目前苹果官网已经更新,天洋城官网显示苹果在北京的五家零售店将在2月14日重新营业,不过营业时间段将会缩短,为上午11点至下午18点。

苹果:北京五家AppleStore2月14日起恢复营业

需要注意的是,四川传媒学院教务网这仅仅是北京地区的零售店而已。而除了北京零售店外,苹果其他城市的零售店显示依然是关闭,暂时没有明确的重新开张时间。

据了解,互联网+体育在2月1日苹果中国发布公告称,四川传媒学院教务网基于近期公共卫生与预防的考虑,鱼乐无限钓鱼眼镜即日起至2月9日24时,广饶教研网中国大陆所有Apple Store (零售店)将临时关闭。【7382023】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2/1409420454.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