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官宣!GSMA正式取消MWC2020大会
www.51spjx.com  2020-02-13 15:01  

中关村在线消息:GSMA(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周三正式宣布,宽仁的贾鲁原定于2月份举行的2020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以下简称“MWC”),由于受到了新冠肺炎爆发的影响,宣布取消。

官宣!GSMA正式取消MWC2020大会

GSMA称,由于新冠肺炎病毒爆发后已有许多公司陆续退展,因此将取消此次大会。GSMA CEO约翰·霍夫曼(John Hoffman)发表电子邮件声明称,疫情的爆发使得此次大会“不可能”举行。

官宣!GSMA正式取消MWC2020大会

据悉,早前爱立信,LG,NVIDIA,索尼等企业纷纷表示由于受到疫情影响退出MWC2020,天津理工大学信息门户与此同时,FaceBook,思科也正式宣布退出MWC2020。

针对此情况,告白是从爱情开始的早前GSMA已经陆续公布了多项安全措施,天津理工大学信息门户力图消除厂商和参展人员由疫情所带来的影响,譬如禁止从湖北省入境的人士参展,对曾到访过中国的参展者需要证明其在展会开幕前14天已经离开中国,对所有人员实行体温检测等。

但是,中国等重要“常客”的缺席让MWC失去的不仅是参展厂商的减少,更是让展会本身少了行业关注点个影响力。从近几年的表现来看,中国科技企业的快速腾飞让MWC有了更高的行业地位,TEK-080来自全球各地的记者,贸易商,供应链人士看到了像华为,中兴这样的中国力量,倘若中国企业集体缺席,MWC整体关注度将受到重创,降级成为地区展会。【7381397】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2/1315011554.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