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蔚来全景互联 NIO Link 发布:统一账号云互联、全链路安全开放

www.51spjx.com  2023-09-21 12:10  

IT之家 9 月 21 日消息,在今日上午举行的 NIO IN 2023 蔚来创新科技日活动中,NIO Link 蔚来全景互联正式公布。

据介绍,NIO Link 以硬件为基础,通过软硬件一体化、端路云协同的方式,实现了全链路安全且开放的以车为中心的移动互联新方式。

NIO Link 采用自主研发的全链路安全解决方案,跨设备无缝安全连接,敏感信息只在用户信任的设备之间传输,确保了用户数据与隐私安全。

从官方放出的架构图可以看到,NIO Link 采用统一账号云互联,支持 Wi-Fi、USB / DP、蓝牙、UWB、总线等多种连接方式,分别对应不同的传输速率要求。

此外,李斌首次对外公布了蔚来整车全域操作系统 SkyOS,中文名“天枢”,可以和NIO Link 搭配使用。

据介绍,SkyOS 天枢包含中间件、内核、虚拟化等多层架构,同时包含多个版本,SkyOS-C 将基于安卓深度定制。IT之家将持续跟踪后续内容。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包括不限于超链接、二维码、口令等形式),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3/09/2112101959.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