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生成式AI加持的Alexa语音助手、Echo 8智能音箱…亚马逊发布这些新品

www.51spjx.com  2023-09-21 11:15  

亚马逊推出Echo 8智能音箱,售价149.99 美元,将在10月开始发货。

当地时间周三,亚马逊举行新品发布会,生成式人工智能功能加持的Alexa语音助手、Echo 8智能音箱等多个新品悉数亮相。

亚马逊设备与服务高级副总裁戴夫·林普展示了具备生成式人工智能功能的Alexa。据悉,新版Alexa将拥有更像人类的声音,无需唤醒词提示就可以进行更自然的对话。

与ChatGPT相似,Alexa将能够为用户撰写消息并代表用户发送文本。比如,Alexa可以给朋友写信邀请朋友看足球比赛。

不过,在演示中,Alexa的回答有时候滞后。有几次,需要重发问题才能得到答案。

亚马逊同时预告了如何使用人工智能更好地使用智能家居。Alexa更新之后,用户将能够提出更多对话要求。比如,用户可以说,“Alexa,这里一团糟”,以此提示扫地机器人开始工作。

Alexa获生成式人工智能功能加持背后,亚马逊早已加入生成式AI竞赛中,其CEO安迪贾西曾表示,亚马逊打算在全公司范围内投资人工智能,人工智能项目有可能改善“几乎所有的客户体验”。

在发布会上,亚马逊还推出Echo 8智能音箱,售价149.99 美元,将在10月开始发货。此外,亚马逊发布智能家居控制器Echo Hub,售价180美元。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3/09/2111151150.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