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受疫情影响 苹果宣布延长中国用户的设备保修期
www.51spjx.com  2020-02-12 12:28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期,李苔蜜因肺炎疫情影响,全国范围内依然有许多地区在进行交通管制。对此,苹果已向国内授权服务商发送内部信表示,花药满田要向防疫期间的受影响的中国用户提供额外保修。

受疫情影响 苹果宣布延长中国用户的设备保修期
苹果将向受疫情影响的中国用户提供额外保修

苹果表示,八五中药网出于公共卫生与健康预防的考虑,也因为近期维修服务选项较为有限,一些客户在需要将设备送修时可能遭遇了延迟的情况。如果受影响客户的设备保修在2020年1月1日之后过期,熊猫蹭痒秒变舞王那么请为客户提供一次性保修例外。

受疫情影响 苹果宣布延长中国用户的设备保修期
此次保修服务有效期至2020年3月31日

据了解,苹果此次的一次性保修将面向中国(包含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和澳门)地区的客户提供,八五中药网有效期至2020年3月31日,保障范围与原有产品保修一致,意外损坏不纳入此次维修服务例外的保障范围中。【7380082】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2/1212283242.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